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苦勸演唱會別XX 潘瑋柏喊「好邪惡」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潘瑋柏14日在上海舉辦「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宣布4月21日將從北京開跑,陸續到台北、上海、廣州、深圳、新加坡、香港、紐約等地開唱。記者會上,不少藝人好友,包括李榮浩、楊丞琳及林俊傑等人都送上祝福,蔡依林更分享演唱會前「不能做的事」,搭配調皮笑容,讓潘瑋柏直說:好邪惡!

對於演唱會將開跑,潘瑋柏感性說:「我無法預測自己還能表演多久、還能辦幾次巡迴,但每次為大家的演出我都是當成最後一場;也是最初的一場,我會為自己還有所有觀眾全力以赴!」不少藝人好友包含吳亦凡、陳妍希及「無尾熊CP」的吳昕都錄了VCR送上祝福,蔡依林更帶點邪惡趣味的說:「開演唱會第一件事要減肥、脫水;不能熬夜、不能Party、不能喝酒,就是這樣囉!演唱會大成功!」充滿「愛」的提醒,讓潘瑋柏直呼邪惡,但他也透露相當感動好友們的祝福。

因為距離首場演唱會僅剩1個多月,潘瑋柏透露已經開始瘦身,「我今天也很早起床去運動,都開始進入正常軌道了,晚上也會開始早睡養足精神。」至於演唱會嘉賓是否已經決定,他則說:「目前沒有特別邀請誰,但還是會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舞台。」潘瑋柏上海舉辦記者會。(華納提供)潘瑋柏上海舉辦記者會。(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