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E奶女優引退驚傳閃婚 另一半身分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AV女優涼川絢音,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擁有8頭身完美比例,受封「最強E奶女優」,1月底自暗黑界引退,讓許多宅宅粉崩潰,近日傳出閃婚,另一半則是影迷。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透露,涼川絢音1月底從暗黑界正式引退後,立即關閉推特,神隱至今,對於引退原因,外界議論紛紛。一劍浣春秋爆料,涼川絢音急於引退,是找到人生伴侶了,老公從影迷升格,過去非常崇拜涼川絢音,是透過同業女優介紹,並相識相戀。

消息曝光後,影迷們紛紛獻上祝福「恭喜涼川絢音妹妹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能找到個好歸宿,真是不容易」、「不要再跟AV界有牽涉了」、「跟影迷共譜戀曲,這不就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嗎?各位同志加油吧!!」、「原來是這樣,另一半又是FANS(真是棒) 相信更能夠疼愛她珍惜她 」、「這就是所謂的『我們中出了一個叛徒』(大誤)」。涼川絢音2016年曾來台宣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涼川絢音。(翻攝自推特)涼川絢音。(翻攝自推特)涼川絢音。(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