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泂鑌教小朋友彈唱《壞人》半小時成功達陣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方泂鑌、秦宇子、張懷顥本月30日將舉辦「2018愛在角落」慈善公益音樂會之海蝶音樂派對,今3人受家扶基金會邀請,擔任兒童才藝隊導師,上課的小朋友分成3組,方泂鑌帶領的「烏克莉莉」小隊,一聽到他要來上課,立刻指定要學《壞人》,雖然溫文儒雅,教學起來卻有模有樣,十分有效率,成果發表上表演完美動人,30分鐘練習時間完綽綽有餘,還應大家要求彈唱其他歌曲。

秦宇子則教唱一到三年級的學生,為了讓小小孩專心,她設計了「狗狗汪汪發聲練習法」,分別使出三招「狗狗吐氣」、「娃娃音飆高音」、「消防車滑音」,讓小朋友邊玩邊學,一起演唱《愛你》,和樂融融;張懷顥則帶領年紀較大的小朋友組成「舞悅天」舞蹈班,特別選火星人布魯諾的《that’s what I like》,教小朋友韓星Rain的招牌舞步和姿勢,小朋友神速的學習也讓他超有成就感。

三人也不忘表示,第一次當才藝導師,感覺非常美好,也當場邀請小朋友來參加音樂會,音樂會門票扣除成本後,將會把所得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等4個公益團體。張懷顥(後排中)教小朋友舞蹈,小朋友神速學習讓他超有安全感。(海蝶音樂提供)秦宇子(中)設計「狗狗汪汪發聲練習法」,讓小朋友邊玩邊學。(海蝶音樂提供)方泂鑌半小時成功教會小朋友唱《壞人》。(海蝶音樂提供)方泂鑌(左起)、秦宇子、張懷顥今擔任才藝導師,分別教小朋友彈烏克莉莉、跳舞、唱歌。(海蝶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