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初選黃偉哲贏了 妹自曝「三個約定」超催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公布民調結果,由黃偉哲勝出,政治立場與黃偉哲迥異的妹妹黃智賢,日前才為哥哥在節目中槓上陳亭妃,今也在臉書向哥哥道賀,同時自曝和哥哥有「三個約定」,希望他遵守。

黃智賢今在臉書向黃偉哲喊話,「哥哥,希望你不忘初衷與理想,堅持光明磊落。希望你始終謙卑,感念人民的疼惜與付託。莫忘你將近30年前從政時,我跟你的三個約定」、「我們的主張與立場不同。我也知道,政治會有許多的不得已。但請不要貪汙,不要講仇恨的話,不要讓祖先蒙羞」。

最後她更提及,兄妹倆政治立場迥異,「雖然我們走的是不同的路。這半生的辛酸與淚水,只有我們自己懂。哥哥,加油」。

黃智賢臉書全文:

黃偉哲初選勝出

恭喜哥哥, 莫忘人民 !

1

恭喜哥哥。

哥哥,希望你不忘初衷與理想,堅持光明磊落。

希望你始終謙卑,感念人民的疼惜與付託。

莫忘你將近30年前從政時,我跟你的三個約定:

“我們的主張與立場不同。我也知道,政治會有許多的不得已。

但請不要貪汙,不要講仇恨的話,不要讓祖先蒙羞。”

哥哥,這是我們的三個約定。

雖然我並沒有從政,卻也每天都在付出代價。

但,堅持。

微笑著,繼續往前走。

雖然我們走的是不同的路。

這半生的辛酸與淚水,只有我們自己懂。

哥哥,加油!

2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

黃偉哲一直民調最高,陳亭妃緊追在後。

3月7日晚上的民調,會決定誰代表民進黨選台南市長。

在台南,民進黨市長人選,就幾乎篤定當選。

所以在這當口,當然無所不用其極。

3

3月6日夜問打權,我的一分鐘談話::

陳亭妃東區後援會的幹部在網路上大量散發這樣的內容:

“潑婦罵街出名的黃智賢,專門罵台灣人、民進黨、阿扁總統,連賴清德前市長都不放過,電視上的名嘴黃智賢竟然就是黃偉哲的妹妹,請問大台南市民,你能接受嗎?你能把台南市交給這種家庭嗎?”

我的回答是:”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如火如荼,因為我的哥哥黃偉哲也是參選人之一,所以我一直避免談這件事情。可是我不想碰,人家一定要來談我!”

”我在文章、節目上對執政者所有的批評,都本於事實。反對的,儘可挑戰,你儘可用各式各樣的辯論,拿出事實來反駁我,可是你沒有辦法反駁我,你就用羞辱我的方式,對我人格羞辱的方式,然後來對付我哥哥嗎?”。

“難道民主進步黨所堅持的民主進步,就是任何人都沒有獨立人格跟言論自由嗎?”

“民進黨的初選,跟我有什麼關係?難道不喜歡我的言論,就要連坐懲罰我的哥哥黃偉哲嗎?這還是民主國家嗎?”黃智賢日前為了哥哥怒槓陳亭妃。(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