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T7回歸在即 王嘉爾帶新輯接代言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GOT7即將在3月12日回歸,其中來自香港的成員Jackson王嘉爾,也在日前曝光GOT7新專輯《EYES ON YOU》的新造型個人預告。

在新專輯個人預告照片當中,YP娛樂共發布了三張王嘉爾的照片,以不同造型現身,包括牛仔外套、成熟風格等。而王嘉爾也正式以Original Icon身份加入adidas Original三片葉巨星家族,並參加Prophere發佈派對。

身為人氣偶像,王嘉爾無時無刻都展現出他的個性與魅力,也在現場與舞者以勁歌熱舞將氣氛推到最高潮。王嘉爾本人表示他非常興奮能加入這個大家族,希望能夠傳遞原創不熄的時尚態度。

GOT7繼去年10月發表《7 for 7》專輯之後,將在韓時間12日下午6點鐘公布這次新專輯《EYES ON YOU》,主打歌《LOOK》更是由GOT7成員JB作詞作曲,而先行曲《只有你》則狂掃香港、新加坡、泰國等8個地區iTunes第一位,讓人更加期待。GOT7新專輯即將推出,YG娛樂公布王嘉爾預告照。(YG娛樂提供)王嘉爾身為GOT7成員。(adidas Original提供)



王嘉爾加入adidas Original代言人家族。(adidas Origina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