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港大尾天王嫂! 梁朝偉偕二王一后幫慶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影后劉嘉玲和老公梁朝偉最近到日本旅遊,一連曬出多張雪地開心照,昨晚她加碼曝光梁朝偉、張震和陳奕迅合照,3大男神難得聚首,原來是替陳奕迅老婆徐濠縈提前慶生。

照片中,只見梁朝偉搭著好友的肩,陳奕迅一臉喝茫樣,張震則搞怪做出擠眼癟嘴表情,另一張照片,梁朝偉和陳奕迅玩心大起,作勢打詠春拳,沒想到架式十足的比武大賽,卻被網友笑虧是「在治療五十肩吧?」,不過能夠動員男神們大陣仗相聚慶生,也讓網友直呼羨慕。陳奕迅(左)、梁朝偉(中)和張震(右)聚首。(翻攝自劉嘉玲IG)陳奕迅(左)和梁朝偉(右)作勢打拳。(翻攝自劉嘉玲IG)劉嘉玲(左)曬出替徐濠縈(右)慶生照。(翻攝自劉嘉玲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