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襯衫領帶改走型男風 嗨到躺在地上彈吉他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日前舉辦春季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從新加坡起跑,穿上白色襯衫、黑長褲,更繫了領帶,化身帥氣型男登台表演,不改無厘頭風格,展現「廣式幽默」,不斷用吉他的反光照亮場館各個角落,變成「搖滾財神爺」為歌迷加持,笑說:「被光掃到會好運一整年!」

他演唱會一連飆唱《我愛你》、《OH YEAH!!!》、《就像白癡一樣》等多首經典歌曲,唱到後來還激動的直接躺在地上彈吉他,他幽默說:「因為新加坡歌迷太熱情,唱2小時後最後一首歌真的耗盡體力,躺在地上刷吉他比較酷也順便休息一下,風險就是,衣服可能會磨破。」不過,在唱《明仔載》時,他不忘展現感性一面,向歌迷說:「只要有你的明天,我就會一直努力。」

近來工作馬不停蹄的他,感念歌迷長久的支持,回台後自掏腰包請大家觀賞主演的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更驚喜現身映後座談,和大家近距離互動;結束花甲宣傳後他將繼續投入巡迴演出,表示會帶給大家:「新歌、新編曲、新的座右銘以及新年的快樂能量!」春季巡迴台北、台中、高雄場將於3月14日全面開賣,購票可洽添翼官網及官方臉書。盧廣仲日前到新加坡演出,化身帥氣型男飆唱多首人氣歌曲。(添翼提供)盧廣仲開心熱唱,high翻新加坡歌迷。(添翼提供)盧廣仲難得穿上白襯衫、黑長褲,化身帥氣型男登台演唱,令歌迷大讚:「太帥了!」(添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