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汶芳赴日跑錯場 18禁演員上演脫衣秀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吳汶芳推出單曲《無窮》後,近日到日本旅遊聽了許多演出,沒想到竟遇到搞笑脫口秀,台上的男藝人脫到僅剩一條三角褲,讓她害羞遮眼不敢看。

吳汶芳透露,雖然這湯去日本沒豔遇,但入境時遇到「海關大叔」攀談幾句,被問到大叔有沒有來電?她急忙說:「沒有啦!」這次到日本旅遊,吳汶芳特地帶著吉他同行,就怕玩太瘋喪失手感。她表示,雖然巡演時遇到的粉絲都很冷靜,但的確曾收過微博網友傳「露鳥照」騷擾,嚇得吳汶芳已讀不回。吳汶芳近日到日本旅遊,特地帶著吉他同行練手感。(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