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秀《復聯3》新玩具!「英雄義舉」超有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影業從2016年《奇異博士》上映起推出的「英雄義舉」(Hero Acts)公益活動,隨著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再度展開,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浩克」馬克盧法洛等英雄都在社交平台展示「新玩具」獻愛心。

這項公益活動多次搭配漫威新片宣傳,透過該活動促進社會對兒童福利的關注。而眾所皆知,這些好萊塢巨星除了在戲裡扮英雄,戲外也相當積極做公益,包括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普瑞特等人,都時常以戲裡身分到醫院探視病童。

「英雄義舉」本次的規則則是,這些《無限之戰》中的超級英雄都會收到一個特別的玩具護理包,裡面有著要捐給兒童醫院的電影最新玩具,英雄們紛紛展現創意與這些新玩具合照,只要相關貼文累積100萬個讚,漫威便會向美國星光兒童基金會捐贈25萬美金(約新台幣732.27萬元)協助重症病童。

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4月25日全台上映,外媒昨曝光該片將長達150分鐘,超越先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147分鐘,成為漫威電影宇宙中最長的作品,不過迪士尼和漫威官方都尚未公布最終片長。「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照片中以鋼鐵人招牌手勢,秀出新玩具。(翻攝自臉書)「浩克」馬克盧法洛也秀出新玩具宣傳「英雄義舉」。(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