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減肥餐「開水配鹽巴」 遭酸乾脆吃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江疏影,外型清新、皮膚白皙,受封「新一代氣質女神」,近日公開瘦身餐,沒想到卻只有白開水和鹽巴,超激減肥方法,遭吐槽「乾脆吃土!」

江疏影近日獲邀至巴黎參加時裝周,為能以最佳狀態和眾人比美,決定展開魔鬼瘦身法,昨(28日)在微博貼出白開水搭配鹽巴的照片,「過了個憂傷的年,聽說…這樣吃時裝周會瘦成…閃電!」引起眾人驚嘆。

演員老友杜江看到後,忍不住虧江疏影「你還是吃土吧!」隨後秒刪文,改口勸「吃鹽不減肥,是脫水前的步驟之一而已,你千萬別學,已經夠瘦了!」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紛紛留言「妳還需要瘦?」、「别再瘦了,好好吃飯」、「這樣吃,太辛苦了啦!」

「鹽水減肥法」先前在日本造成轟動,強調空腹喝下一公升的鹽,可以促進腸胃內的老廢物和宿便,藉此淨化消化器官,還能達到減肥效果,事後卻遭醫師打臉,認為這是要命的假偏方,除了沒有減肥效果,若鹽喝多了,可能還會引起內臟出血,導致性命不保。江疏影公開超激減肥餐。(翻攝自微博)江疏影。(翻攝自微博)江疏影。(翻攝自微博)江疏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