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燕節目不敵政論收攤 TVBS這樣回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9歲的「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縱橫演藝圈65年,今傳出她手上僅剩的節目《小燕有約》,年前已因收視不佳悄悄喊停,年後就不再進棚錄影,節目未滿一年就劃下熄燈號,令人惋惜。對此,張小燕證實節目的確劃下句點,認為為了配合電視台政策,所以停下節目。

她也樂觀認為「我覺是老天爺讓我適時休息,我去年一整年很緊繃,壓力很大,現在稍微休息一下也好,在這圈子這麼久了,最習慣的事就是節目開和停,有捨必有得。」

而TVBS今表示年底為重要大選年,民眾對於社會議題關心也溢增,56頻道將加大新聞分析與評論力度,以利理清頭緒,釐清真相。因此第二季起,《少康戰情室》延長為每天兩小時,《小燕有約》暫停製播,並說「非常謝謝小燕姐過去一年來,每天晚上用她的善良跟熱情,做了非常多溫暖人心、 鼓勵後進的精采訪談和談話」。張小燕(右)溫暖的主持風格成為許多藝人宣傳首選。(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