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陳奕迅密遊日 劉嘉玲吃醋曝大叔扮相

劉嘉玲(左起)、梁朝偉、陳奕迅、徐濠縈一起到日本旅遊。(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偉仔」梁朝偉與陳奕迅曾合拍電影,2人因而結為好朋友,昨天偉仔的太座劉嘉玲公開一張大合照,原來2人和陳奕迅、徐濠縈一起跑到日本旅遊。

4位大明星難得合體,劉嘉玲開心寫下:「假期開始。」照片中,劉嘉玲帶著墨鏡,靠在老公偉仔身邊,陳奕迅則是留著鬍子不修邊幅,燦笑摟著身穿粉色上衣的老婆徐濠縈。

後來劉嘉玲又po出窗外的東京鐵塔照片,4人其實跑到日本東京旅遊,而在劉嘉玲公開照片中,陳奕迅中分髮型,還有留鬍子造型,被不少網友虧像是「大叔」,反而成了話題焦點,照片由於是劉嘉玲公開,讓網友虧笑莫非吃醋偉仔和陳奕迅的情誼太深厚,才爆笑公開陳奕迅大叔造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