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弟弟才是真「角頭」 高捷演老大連黑道都尊敬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在賀歲片《角頭2:王者再起》飾演「貴董」的高捷,今現身戲院謝票,受訪時透露,最近碰到很多年輕人看完電影都要跟他拍照,更大讚電影「很寫實,很有電影感!」但他都會跟對方強調要像片中一樣「以德服人」,還提醒大家要「孝順父母」。

高捷透露,其實自己這麼會演大哥,全因取材自生活周邊,他的弟弟年輕時就當了角頭,自己還親眼看到有人拿刀要「動」他。但比起受傷,弟弟反而「讓很多人受傷」,還曾看過他1人對10幾人,交戰經驗豐富,也因此他演黑幫都有觀察各幫派,「演大哥才會到位,因為看周邊奠定了這麼會演!」不過他也笑說好漢不提當年勇,弟弟現在「角頭已經變老頭了!」

他說現在雖然還是有人找他演好爸爸,但比較多的還是較霸氣的角色,雖然演黑道入木三分,他不怕被定型,認為當演員能夠讓人印象深刻也很好,「捨我其誰、當仁不讓,老大也有很多層次的!」演了這麼多年大哥,還演到被黑道稱讚,甚至演槍擊要犯,還被與真實人物有過節的竹聯幫分子盯上,還有其他兄弟幫忙喬說:「捷哥是自己人啦!」

提到周末票房可能衝破1億大關,高捷直說「是跑得慢了點」,但認為台灣觀眾是喜歡黑幫片的,「台灣電影多難做,要拍我也要拍黑幫片!」面對酸民攻擊該片,他認為喜歡的其實多過酸的人,「不要太雞蛋裡挑骨頭,這只是一部電影,不想吸收也不要酸,就不要來看嘛!」認為應該支持國片,尤其該片質量有維護好,「應該想怎樣可以越來越好」。

由於不少影迷都會問「什麼時候會有《角頭3》?」高捷不諱言自己也希望再拍第3集,更說想演「年輕版貴董」。他也從今天起,連3天與其他演員一同現身戲院謝票,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角頭2:王者再起》全台熱映中。電影《角頭2》「貴董」高捷現身力挺謝票媒體聯訪。(記者潘少棠攝)電影《角頭2》「貴董」高捷現身力挺謝票媒體聯訪,左起古斌、黃騰浩、張再興、鄭人碩、高捷、黃尚禾、王宣、唐振剛。(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