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詹雅雯唾腺失調堅不對嘴 《血觀音》國寶來助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詹雅雯今天大年初四在小巨蛋舉行「我牽你你牽伊」演唱會,數度哽咽落淚,雖然唾液腺出問題,但她也驕傲說:「雖然我無法分泌口水,但我每首歌都是唱現場,不是對嘴。」

演唱會上,詹雅雯獻唱《行船的人》、《山伯英台》等歌曲,除了和妹妹詹雅云合唱之外,在電影《血觀音》中扮演節目說書人的「唸歌國寶大師」楊秀卿也在演唱會上助陣表演,另外還有5歲的林錫謙、12歲的楊東霖以及8歲的蔡承融3個「小小鮮肉」當嘉賓獻唱。

看到歌迷熱情,詹雅雯激動高喊:「謝謝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你們的支持讓我有能力做公益,你們才是最功德無量的人。」詹雅雯小巨蛋開唱,一度感動淚崩(記者王文麟攝)詹雅雯(左)小巨蛋開唱,8歲蔡承融當嘉賓(記者王文麟攝)楊秀卿(右)出席詹雅雯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