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揪劉嘉玲拜年 喜曝「一家三口」合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港星梁朝偉工作向來忙碌,這次農曆春節難得和愛妻劉嘉玲留在香港過年,他昨(17日)不忘以「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向粉絲拜年。

梁朝偉17日在微博以一家三口溫馨合照向粉絲拜年,寫下「祝大家狗年快快樂樂!」他直盯劉嘉玲手上的貴賓愛犬不放,眼神充滿了溫柔及寵溺,隨後又貼出和愛犬玩親親的獨照,令人感受到滿滿甜蜜氛圍,網友看到後,羨慕地直呼:「狗狗真好運,可以和男神近距離接觸。」梁朝偉(左)與劉嘉玲(右)愛情長跑20年,2008年於不丹舉行婚禮,兩人個性一冷一熱,卻意外融洽。(翻攝自Instagram)梁朝偉(右)眼神直盯著愛犬不放。(翻攝自微博)梁朝偉和愛犬玩親親。(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