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夫妻PK年菜 六月笑喊:可惜李易娶錯人

〔記者粘湘婉/專題報導〕六月、李易夫妻檔近來分別進攻網路廚藝節目,這次邀2人PK年菜料理,現場宛如《料理東西軍》,愛吃西餐的六月推出西班牙海鮮燉飯、日式壽喜燒來應戰,訴求快又簡單,省時省力,讓媽媽們輕鬆過年;酷愛中式料理的李易,則是示範廚藝進階班的功夫菜,包括金玉滿堂蒸子排、櫻花蝦米糕來PK,讓媽咪端菜上桌超有面子。

夫妻倆笑喊結婚至今6年,下廚料理、風格依舊大相逕庭,六月愛西式料理,做菜講求效率,邊煮邊整理,煮完碗盤、菜刀全都歸回原位;李易愛吃中菜,喜歡煮完菜,碗盤到最後一次整理,夫妻倆異口同聲表示:「要是一起進廚房肯定吵架。」問到誰的廚藝好?六月笑笑指著身旁老公李易,「我還好,平常在家幾乎都他做菜比較多,朋友來都會點他煮三杯雞。」

李易笑喊,當初跟六月交往,2人約會老是吃同家麵店,吃到他嫌膩,「我再不學做菜就要餓死了,學到最後漸漸對下廚很有興趣」,只可惜他愛鑽研中菜,但六月卻愛吃西餐,六月自己也開玩笑:「可惜他老婆真的不愛吃中菜,娶錯人了啦,連3歲兒子Star口味都跟我差不多。」李易也直呼兒子嘴巴被夫妻倆養刁,之前他煮香菇雞湯,兒子卻不賞臉,大喊:「拜託,那香菇一斤1500元耶,他居然不愛氣死我了,1歲女兒Shinny就不挑嘴,什麼都吃。」

李易除了愛下廚,平時還愛去市場買菜,頗有婆媽緣的他,常遇到老闆娘送菜或打折,讓他自豪笑喊:「果然有演過8點檔還是有差的。」近來他也開了粉絲專頁「易起吃飯吧!」拍影片教粉絲如何簡單下廚。問到有沒有開店夢?他立刻點點頭,表示老婆也支持,「我其實很想做『私廚』那種,就是無菜單料理餐廳,可能一個禮拜就招待一桌」,不過他也笑著抓抓頭表示,這種模式沒辦法賺錢養家,「可能還是要看怎麼做才好,不過這是我的目標啦。」

場地提供:大古鑄鐵鍋旗艦店

六月上衣:Alice & Olivia

六月、李易手錶:Tissot 天梭錶李易(左)、六月年菜PK(記者潘少棠攝)六月做菜講求效率,邊料理邊整理,煮完碗盤、菜刀全都歸回原位(記者潘少棠攝)李易夢想開一間無菜單料理餐廳(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