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中邪去觀落陰 乩童:你身上很多惡靈!

黃靖倫透露,和製作人去觀落陰的經驗。(中天提供)黃靖倫透露,和製作人去觀落陰的經驗。(中天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黃靖倫後來轉型成主持人,但演藝事業並不順遂,一度手上節目只剩一個,他一度懷疑是自己中邪去觀落陰,結果乩童的話讓他嚇一大跳!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黃靖倫透露,當時和製作人去觀落陰,乩童和他說,他的背上有人臉,身體裡面有很多惡靈,並替他做驅魔儀式,說也奇怪,做完後同年他就得了金鐘獎。

雖然聽起來怪力亂神,但黃靖倫抱著寧可信其有的的心情,也認為自己努力就會有回報,老天在他低潮時給了他鼓勵,也讓他找回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