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泡芙直球告白 小小春害羞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爸爸5》萌娃團為新春特別節目再次重聚,「小小春」Jasper、小泡芙上演娃娃偶像劇,兩人單獨走在鄉間小路上,小泡芙主動提議:「Jasper我們一起牽手好不好?」害羞的Jasper轉移話題,試著幫小泡芙戴上草帽,問她:「你要不要戴這個?」小泡芙拒絕後Jasper乾脆把草帽戴在自己頭上,這時小泡芙問:「你知道誰很可愛嗎?」Jasper秒回「就是你」,小泡芙反駁:「你!你戴上帽子很可愛~」一記直球告白讓Jasper笑笑不說話,狀似害羞,背景音樂還搭上周杰倫的《星晴》,兩小無猜的場面相當有愛。

「御姊」氣場強大的小泡芙,對夥伴很照顧,節目中Jasper跑去向村長投訴「嗯哼拉我的衣服」,引來Neinei、Max、小泡芙集體附和也被嗯哼拉衣服,嗯哼聽完神情落寞,在大家包圍村長的時候獨自退到一旁,小泡芙見狀默默走向嗯哼拍拍他,其他小朋友隨後圍過去安慰,聽到嗯哼說餓得走不動了,小泡芙暖心回:「我們牽你好不好。」才讓嗯哼頭上烏雲退散,大家又玩在一起。

《爸爸5》特別節目嘉賓眾多,小泡芙的哥哥宇恩也露面,宇恩一見嗯哼立刻來個下馬威,逼問:「你有沒有親過我妹妹?」嚇得嗯哼落跑,口吃問說:「你是......泡芙的......」沒等嗯哼說完,宇恩再問:「你是不是有親過我妹妹?」霸氣的嗯哼大王一秒孬掉,打死不認直喊「沒有」。小小春(左)、小泡芙兩小無猜。(翻攝自微博)小泡芙和小小春(左)對話天真可愛。(翻攝自微博)嗯哼遭到小泡芙哥哥逼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