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初三澳門撈金 開春吸45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akiyo曾於2012年爆發醉毆運將風波,重挫演藝事業,除了不得已變賣母親生前的房產外,收入多靠中國活動維持,之後開始努力賺錢謀生,先是與日本友人合作開設美容品牌,而後又接下中國直播節目以及幾部新電影的角色,她將於初三至澳門出席活動,開春至今估計已吸金約台幣45萬元,狗年財運滾滾。

Makiyo以往花錢如流水,每月開銷21萬縮減為每月5萬元,為了維持家計,開始接拍中國幾部電影的角色,她在新電影《五行殺陣》裡飾演時尚女總裁麗莎,才拍攝近3天就進帳約18萬台幣,她還有出席其它直播節目等活動通告,經濟狀況日漸好轉,除事業發展外,Makiyo在投資方面也投入心血,花費8萬元購入比特幣,投資她的日本視覺藝人好友Gackt即將在6月上市的SPINDLE公司,Makiyo表示:「比特幣現在跌很多,是很好的時機進場,未來是虛擬貨幣的世界。」Makiyo曾爆發醉毆運將風波,重挫演藝事業,如今改頭換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