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一家人》累到快中風 陳珮騏內分泌失調長鬍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珮騏曾演出多部知名本土劇,「惡女」形象深植人心,但也因此遭受網友謾罵,讓她承受了巨大的壓力,還因太過疲累而弄壞身體,甚至曾不舒服到覺得自己快中風。

陳珮騏在上月完結的夯劇《一家人》中飾演搶妹妹男友的反派,成為最具爭議的主要角色,據《ETtoday》報導,陳珮騏在此劇中戲份吃重,曾為了拍戲一個半月沒有好好休息,結果累到內分泌失調長出鬍子,有次覺得自己極度不舒服,回憶起當時的場景,她心有餘悸的說:「頸子後面的筋是硬的,感覺呼吸的空氣都是污穢的,想昏卻昏不過去,好痛苦好痛苦,我覺得我快死掉了。」最後導演幫她按穴道緩解不適,休息後還是得打起精神繼續拍戲。陳珮騏以飾演惡女打開知名度,此後似乎演反派角色就會大紅,甚至有電視台長官說她「一輩子不可能演好人」,角色的侷限讓她大受打擊。

或許是因為演技精湛,有些觀眾會過於入戲,私訊她說「陳珮騏妳搶了妹妹的男友」,分不清現實與戲劇讓陳珮騏哭笑不得,也無奈的說:「最讓我痛心的是,我解釋說明,對方還理直氣壯反咬我一口。我這麼良善、認真投入工作,卻要被很『盧』的人對我指東道西,社會不該是這樣。」但近年來她調適心情,不再在意網友的酸言酸語,並極力走出本土劇的窄門,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戲劇,希望讓外界看到本土劇演員也可以參與其他類型的演出。陳珮騏曾因太過勞累內分泌失調。(翻攝自陳珮騏臉書)陳珮騏(左一)在《一家人》中飾演反派。(翻攝自陳珮騏臉書)陳珮騏轉念不再對酸民耿耿於懷。(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