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攻蛋無意邀周董 冷捅:有來我爽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今錄《小明星大跟班》過年特別節目,預告7月28要登小巨蛋開演唱會,嘉賓是否邀昔日反目徒弟「周董」周杰倫?吳宗憲冷回:「他不在我的邀請名單之內。如果有來的話?那我爽到。」又捅周董一刀。

原本吳宗憲屬意的檔期是席琳狄翁,後來出讓,他預告會有咻比嘟嘩合體,溫嵐也會來合唱招牌曲「屋頂」,驚人的是念柏克利音樂學院兒子吳睿軒5月要出道發片,專長是RAP,專輯走自彈自唱,演唱會也可能一起同台,吳宗憲形容兒子厲害的程度比周董還厲害,「是人類無法唱出的那種,他這個以杰倫同年紀當時,超越很多。」

至於先前乾德門過世,傳出他生前最感謝吳宗憲,對此吳宗憲今說,那是很久以前的往事,他沒放在心上,若時間允許會去乾德門告別式致意。另外花蓮強震災情嚴重,吳宗憲說會帶《綜藝玩很大》到花蓮錄影,希望能振興觀光。吳宗憲(右)、吳姍儒(左)《小明星大跟班》圍爐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