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送暖 愛心贈受災民眾入住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6日晚間花蓮發生芮氏6.0大地震,造成許多居民無家可歸,也讓許多國外遊客擔心受怕,餘震是否再次來襲。台北王朝大酒店即日起免費提供10間客房,可連續入住5晚,並每日提供兩客早餐,讓有需要的受災戶及受困旅客免費住宿。

專案對象含花蓮統帥飯店住客 (需提供訂房證明或住宿證明)、花蓮市區受災戶(需提供身份證件備查),每日限量10間客房,每房至多可入住5晚。

此外,台北王朝大酒店也對內鼓勵員工響應愛心捐款,將善款捐至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賑災指定捐款),希望拋磚引玉,期更多企業一同加入救急送暖的行列。王朝大酒店為救急送暖,免費提供災民及國外遊客入住客房,每人可連續入住5晚,每日共有10個房間名額。(王朝大酒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