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剔牙歪掉發「嘖嘖」聲 大膽闖王建復住處磨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在民視《幸福來了》瘋狂失憶,搞到王建復也跟蘇晏霈雙宿雙飛,而最近王瞳透露自己將要硬起來,年後和王建復的愛情戲更趨虐心,王瞳近期為參與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扮演日本網路高中生熱舞流行DISCO大媽舞,只見王瞳半屏山髮型、調色盤妝感、超高墊肩及彩色服裝,如此誇張的妝髮只為了引王建復注意。

影片中王瞳頂著半屏山髮型、調色盤妝感、超高墊肩及彩色服裝,還邊剔牙邊操著大媽口吻詢問「王建復,我變成這樣你還愛我嗎」,隨後更直搗王建復在《幸福來了》的閨房,一到王建復住處,王瞳是又趴又躺又磨又蹭,最後更對劇中情敵蘇晏霈嗆聲表明「李真美(蘇晏霈飾演),你輸了」,決定用如此前衛造型勾引王建復,誓死不休。王瞳剔牙惹笑眾人。(民視提供)王瞳嗆聲蘇晏霈。(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