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周玉蔻公開道歉了 臉書220字向「他」賠不是

周玉蔻經常在談話節目大爆料。(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一早7點左右,名嘴周玉蔻公開向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致歉,洋洋灑灑在臉書寫下220餘字,周玉蔻最後更以「真道理性、真愛臺灣」推崇蔡衍明。

由於不少網友留言鼓勵周玉蔻,她似乎感觸很深,中午藉《軍師聯盟》再度留言:「司馬懿能伸能屈、能收能放、能強能弱、能忍能耐,收拾三國江山統一,於焉底定,晉朝大業指揮若定。」

周玉蔻道歉聲明如下:

道歉人周玉蔻於民國106年10月5日、6日、7日在三立新聞台《新台灣加油》、民視《政經看民視》等節目及社群網站公開散布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是中共國台辦的傳聲筒、宣傳工具等評論皆非事實,嚴重侵害蔡衍明先生、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國時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等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之名譽,道歉人深感抱歉,道歉人也體認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對追求「真道理性、真愛臺灣」的努力,特此公開向蔡衍明先生暨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全體員工致上十二萬分之歉意。

 此致

 蔡衍明先生暨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全體員工

 道歉人:周玉蔻

周玉蔻一早透過臉書發表道歉聲明。(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