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戴愛玲鐵肺飆唱《千年之戀》 獨厚自由旺年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鐵肺公主」戴愛玲,今晚在君悅飯店出席自由時報旺年會,帶來專輯同名曲《了不起寂寞》,她特別穿上CHEVAL品牌為她設計打造的白色露肩露背褲裝,她說:「很榮幸來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祝福大家一整年就是旺!」

今晚很多藝人都為了自由旺年會準備彩蛋曲目,戴愛玲為了給賓客驚喜,特別把過去和信合唱的《千年之戀》重新編曲獨唱,高亢嗓音讓全場驚嘆,爆發力十足。

主持人周明璟說:「看到愛玲,腦中就出現許多KTV歌單。」果真戴愛玲獻唱KTV夯曲《對的人》,還請台下賓客和她一起唱,有粉絲上前和她握手,戴愛玲貼心說:「我的手很冰,不好意思。」

談到這首《對的人》,戴愛玲說即使唱過無數次,但從來不會唱膩,她說:「好歌唱不膩。」

今年4月之後,戴愛玲將規劃進校園演出,目前至少排定15場以上,她喜歡和學生互動,感受年輕粉絲的熱情。戴愛玲身穿CHEVAL訂製白色裸肩褲裝氣勢十足。(記者潘少棠攝)戴愛玲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親切和員工粉絲握手。(記者潘少棠攝)戴愛玲夯曲《千年之戀》炒熱自由時報旺年會。(記者潘少棠攝)自由時報旺年會主持人周明璟。(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