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妃被爆料愛哭包 兒子認別人當媽切心啦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被形容是「台語版S.H.E」的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還有台語唱將王瑞霞,去年曾在三創辦「姬情台三線」演唱會,今年5月27日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升級版演出,黃妃說票房不求秒殺,能「時殺」就好,開玩笑說:「我們南部人步調比較慢!」

以《追追追》讓眾多歌迷喜愛的黃妃,被爆料是「愛哭包」,又很容易緊張,她的兒子小年夜滿3歲,黃妃透露,演唱會海報出來時,兒子竟指著王瑞霞照片喊媽媽,她笑說很失望,平常來台北彩排、上通告,她都會和兒子視訊,也常常喊著要趕高鐵回高雄,因為已經習慣兒子睡在她身旁,加上認床、認枕頭,若不得已留在台北過夜,常常都會失眠。

秀蘭瑪雅為演唱會勤練舞蹈,笑說農曆新年還是要放肆一下大吃大喝,過完年再減肥。

演唱會門票明天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賣。黃妃將參加「姬情台三線」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黃妃(右起)、王瑞霞、秀蘭瑪雅姬已培養出好默契。(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