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2》列限制級!顏正國嘆「這點」不公平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賣座國片續集《角頭2:王者再起》今舉辦首場特映會,該片主打寫實呈現台灣角頭文化與日常生活,片中赤裸呈現鬥毆、吸毒、逃亡等劇情,旨在勸諫年輕人「歹路不可行」,但電影也因此被列為限制級,導演顏正國今出席映後記者會,心有不平的說:「電影有沒有『過水』很重要。」指出若電影是外國片,審核標準將會放寬,可以「輔15」上映。

顏正國表示,《角頭2》列限制級,他不僅擔心會影響票房,也認為這樣的年齡限制,無法讓還在徬徨的青少年看到該片,「其實那些邊緣化的年輕人,叛逆期很多都是在15、16歲,我覺得應該讓他們看看,父母也可以一起來看、一起了解這個議題。」

同檔期對打的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日前舉辦特映,導演瞿友寧曾喊話「票房破2億」,對此,顏正國笑說樂觀其成,認為「國片票房好是一件好事」,也自信《角頭2》的票房也能擁有佳績,問他預期數字會到達多少?他調皮回:「就看看我有幾隻腳指頭。」暗示希望能破億元關卡,也透露若票房不錯,將會繼續推出《角頭3》。導演顏正國負傷出席角頭2特映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黃騰浩出席角頭2特映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角頭2劇組。(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