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遠12歲女兒出道了!林秀琴感動流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AKB48的台北姐妹團「TPE48」今公布入選名單,前職棒選手陳致遠與林秀琴的12歲女兒陳琳也殺進,夫妻一路以來都一直拉票,看到女兒終於上了,陳致遠感動灑淚。

陳致遠透露他們夫妻都一直幫忙為陳琳加油,但秀琴因怕孩子價值觀偏差,不准讓陳琳用臉書,因此都是兩夫妻在一直轉PO,一度還惹粉絲厭煩,但如今陳琳終於上了,讓兩夫妻覺得一切都好值得,秀琴也感動到泛淚。陳致遠女兒陳琳殺進「TPE48」。(記者王文麟攝)陳致遠(右)、女兒陳琳。(翻攝臉書)台灣女孩有望與阿部瑪莉亞(前排中)組團「TPE48」出道。(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