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汶芳空窗1年養蛙陪伴 泡湯紓壓不怕露小奶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汶芳今舉辦「我來自...」台北演唱會,受訪時開心表示狀況還不錯 ,為了演出順利,每天勤喝澎大海保養喉嚨,但怕冷的她穿了3件衛生衣禦寒,笑說跨年時曾不小心中標,一起床就喉嚨痛,讓她迎接新的一年就得去打消炎針,苦中作樂自拍上傳祝大家新年快樂。

情人節將至,空窗1年多的她自招沒有追求者,因為個性慢熟,屬於團體中默默觀察別人的,現在對感情就隨緣,是否因寂寞迷上手遊「旅行青蛙」?她表示:「就想跟一下潮流嘛」至於嘉賓舒米恩算不算理想對象?她以「他很風趣」四兩撥千斤,笑說每次看到他第一句就想問:「今天有沒有喝?」但他其實是「自然嗨」。

至於有沒有招桃花小物?她笑說:「新的衝浪板算嗎?」至於沒工作在家時在做什麼?她表示會放空或去泡溫泉紓壓,全裸被認出也不怕,碰到胸部大的女生不會羨慕嗎?她笑說:「不會,小有小的好處,穿脫方便啊!」

吳汶芳曾挑戰摩托車環島,雖沒碰到怪叔叔,但曾在民宿碰到怪事,民宿養的小黑狗衝進來亂叫後,室內燈突然按掉,4個女生嚇到尖叫,曾靜玟還害怕的晚上硬要跟她擠著睡。不過她仍想再挑戰一次環島,下次想用坐火車、走路的方式,可以玩到更多地方。今演唱會郭靜、偉晉等圈內好友會來,媽媽也會到場支持。吳汶芳玩「旅行青蛙」治癒單身。(記者宋志雄攝)吳汶芳(左)稱舒米恩「自然嗨」。(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