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們最「大港」 9度登台創紀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情義相挺「大港開唱」,他們今年第9度在大港登台,也是主唱楊大正當爸後首度參戰大型音樂祭,他先前在臉書分享奶爸日記,開心喊:「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地方,我歡喜~我甘願~真心不騙!」愛女之情溢於言表。

楊大正與山東的愛女多多去年11月出生,楊大正形容自山東懷孕後,就有種準備要當兵的既視感,他透露:「本來還蠻擔心自己會適應不良的,沒想到女兒一到手,就不想放了。再怎麼累,她一笑,就忘了。」

楊大正樂於享受奶爸生活,貝斯手皮皮認真健身、開始書寫音樂計畫;鼓手吳迪拓展網路新創市場;吉他手宇辰更秘密組了新團,團員的生活各自精采,3月就會在「大港開唱」合體。滅火器連續多年力挺,3月將在「大港開唱」登台。(大港開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