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角頭2》上映在即 顏正國驚傳血光之災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賣座國片續集《角頭2:王者再起》由前集演員顏正國晉升導演拍片,在拍攝及宣傳時都話題不斷,該片即將在2月15日除夕上映,一戰賀歲檔期,但在電影上映前,導演顏正國最近卻驚傳發生血光之災,腿部受傷濺血、還縫了10幾針,恐影響他出席後續的宣傳行程。

對於受傷情形,記者致電給顏正國本人,他表示是在家中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事後到醫院去縫了10幾針,但幸好沒有傷到韌帶,僅是皮肉傷,不過目前仍處於行動不便的狀態。由於該片5日將舉行首場特映會,他原訂將出席宣傳,現在恐因傷勢生變,顏正國也表示:「目前還在和電影公司溝通行程安排。」

問他上映前受傷是否影響心情,顏正國笑說:「不影響啦,我只是希望電影可以趕快上映,想聽到觀眾的評價。」另外,有一說法是電影上映前「見紅」會因此大賣,他則平常心看待,稱「沒想這麼多」。

43歲顏正國6年前出獄後力求振作,重返演藝圈後去年更升格為導演,並將自己年少輕狂的過往經歷放入新片《角頭2》中,盼勸諫年輕人「歹路不能行」,顏正國強調該集將不同於前作,會更寫實的呈現台灣角頭文化,演員也找來《九品芝麻官》裡的「常威」鄒兆龍擔綱反派主角,讓該片開拍以來受到不小矚目。顏正國將江湖經歷融入《角頭2:王者再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顏正國腿部被玻璃割傷縫了10幾針,目前行動仍不方便。(顏正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