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iPhone X奢華!保時捷設計手機再一發 4.99萬高貴開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為去年底在台上市Mate 10系列旗艦手機,今日除了再開賣Mate 10 Pro銀鑽灰新色,備受囑目的Mate 10保時捷設計Porsche Design限量版亦確認會引進台灣。

華為保時捷設計Mate 10限量版將於2月9日在台上市,售價4萬9900元。今日起至2月5日,各大網購平台和遠傳電信開放預購。遠傳電信全台5家直營門市有實機可體驗,包括台北威秀、台北遠企、台北三創、台中逢甲福星、高雄瑞豐;預購發貨時間為2月6日至8日。

華為台灣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華為手機去年全球出貨量達1.53億台,全球市占突破10%,穩坐全球第三。今年在台灣會持續深耕在地化,不只強化社群和消費者互動,首家華為體驗店預計第一季進駐台北三創。

此外,同步上市新品另有主打高音質平板MediaPad M3 Lite、是藍牙耳機也是智慧手環的TalkBand B3 Lite、支援50公尺防水的運動手環Band 2 Pro以及外型小於A4紙的輕巧筆電MateBook X。華為保時捷設計Mate 10限量版,台灣本月開賣。(記者吳佩樺攝)華為保時捷設計Mate 10限量版,正面和背面都能看見Porsche Design字樣和Logo。(記者吳佩樺攝)華為Mate 10 Pro銀鑽灰新色,售價2萬6900元,今日上市。(記者吳佩樺攝)華為平板MediaPad M3 Lite,獲得Harman Kardon認證,配備雙立體聲喇叭,售價8990元,今日上市。(記者吳佩樺攝)是藍牙耳機也是智慧手環的華為TalkBand B3 Lite,售價2980元,今日上市。(記者吳佩樺攝)華為Band 2 Pro運動手環,支援50公尺防水,售價2280元,今日上市。(記者吳佩樺攝)華為輕巧筆電MateBook X,外型小於A4,售價3萬9900元,3月1日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