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比男友重要 陳珮騏挺乳站上巔峰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為在台語劇當中飾演壞女人一砲而紅的鄉土劇女星陳珮騏,近兩年深耕電視劇跟電影,這個月她以性感之姿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讓人噴鼻血。

在封面當中,陳珮騏僅以床單遮胸,雙手捧乳,性感處若隱若現,讓人遐想不已。她自己坦言,剛開始接演壞女人角色的時候,內心十分掙扎,覺得容易被觀眾定型。但憑著一股熱情她還是撐過被罵的階段。

講起演戲,陳珮騏駕輕就熟,她對《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採訪團隊說,每次接演到欺負人或找人麻煩的角色,會忍不住對同劇演員感到抱歉愧疚,擔心自己粗魯的台詞會傷人,被稱為:「最容易心軟的壞女人」。

目前單身的陳珮騏,對於感情並不特別期待,她認為自己非常熱愛工作,在沒有談戀愛的狀況下也能過得很好。現階段,她只想好好演戲,跟心愛的毛小孩一起生活。至於感情,隨緣就好。陳珮騏對於性感的定義是:從內到外散發自信跟女人味。(《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陳珮騏說,女人味並不一定是小女人,而是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做到最好。(《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愛狗的陳珮騏說如果男友跟狗掉到水裡,她一定先救狗。(《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