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被催婚急脫單 不敢生子原因超爆笑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2歲大馬女歌手黃若熙近日與「情歌王子」潘裕文聯手傳愛,趕在過年前為「南台北家扶中心」募款,開心和小朋友一起手作愛心漢堡,呼籲更多人一起幫忙弱勢家庭!兩人是首次碰面,黃若熙笑說:「小時候看星光大道,如今終於見到『酷酷王子』,感覺好奇妙!」潘裕文則表示現在碰到新人,最怕的就是被問年齡。

33歲的潘裕文說老爸很積極催婚,身邊朋友也會搶著幫忙介紹,讓他也想趕緊脫單,但他自招很矛盾:「雖然很喜歡小孩,但如果老婆要生孩子會很辛苦,老婆生孩子後,就不能只專屬於我了,必須分很多心力在小孩身上,但是我又不能幼稚地跟小孩吃醋,而且一定贏不了。」沒想到被朋友虧想太多:「先找到女友再說!」黃若熙則笑說自己還是小孩,離結婚還很遠,先當孩子王就好。

潘裕文深受小朋友歡迎,他化身溫柔孩子王,細心幫小朋友夾食材、邊叮嚀要多吃蔬菜,黃若熙則是第一次作漢堡,笑說好怕被吐槽不好吃,緊張到手抖。兩人都身為家中老大,聊到孩子經話匣子大開,潘裕文說是五個小孩的老大,時常得照顧妹妹們,每到過年就是大失血,也因為是孩子王,自己的職責就是付錢。

捐款可洽南台北家扶中心,「獎助學金」服務專線:02-27893810、02-27362085劃撥帳號: 0108-9212;戶名:台北家扶(註明「獎助學金」)黃若熙(右)、潘裕文日前聯手傳愛,與小朋友一起做愛心漢堡。(杰思國際娛樂提供)黃若熙(後排右)、潘裕文(後排左)日前為「南台北家扶中心」募善款。(杰思國際娛樂提供)黃若熙(右)、潘裕文一起作公益,為弱勢兒童募款。(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