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皇上太猛!47歲「乘興」播種辣妻第二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中國男星陳建斌因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的雍正帝讓人印象深刻,憑精湛演技曾一屆擒3座金馬刷新紀錄,今日與他結婚12年的女星蔣勤勤宣布懷了第二胎,讓粉絲們激動直呼「龍胎來啦」。

陳建斌與蔣勤勤於2006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小老虎」,夫妻倆感情恩愛,時常被拍到黏緊緊的身影,日前有媒體捕捉到兩人手牽手現身機場的畫面,當時蔣勤勤身材有些發福且衣著寬鬆,被懷疑有孕,今日42歲的蔣勤勤便在微博公布懷孕喜訊,她開心表示第二胎的到來很突然也很意外,形容二寶是「乘興而來」,也透露大兒子一直希望能有個玩伴,如今終於得以如願。

蔣勤勤加碼PO出自己與老公的童年照,加上兒子以及腹中寶寶的超音波照,一家四口合體的模樣相當幸福,粉絲們也表示「陳建斌都快50了還這麼厲害」、「希望是像媽媽的女兒」、「希望是小公主繼承媽媽的美貌」。陳建斌一家感情融洽。(翻攝自蔣勤勤微博)陳建斌在《甄嬛傳》飾演雍正皇。(翻攝自電視劇甄嬛傳官方微博)蔣勤勤宣布懷第二胎。(翻攝自蔣勤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