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V直直開到腰 甜心主播新婚夜累癱無力滾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年代甜心主播陳園淳與鴻海主管老公昨晚在寒舍艾美補辦婚宴,席開50桌,她放話當「最自在新娘」,省去迎娶、婚禮影片等準備,婚宴當天中午還大嗑3塊炸雞和鬆餅,笑喊「應該沒有新娘跟我一樣放肆了」,但夫妻倆晚上還是累癱,「新婚夜」餓到狂吃婚宴打包的剩菜,完全無力滾床展開「做人」計畫。

她為婚宴上美美現身,砸32萬元花費2個月請設計師量身打造魚尾白紗、玫瑰金流蘇禮服,深V直到腰際秀美背,讓賓客都相當驚嘆,窄擺後開衩設計與胸前若隱若現的深V領型讓她直呼:「大膽嘗試,前後都有戲。」送客她穿上正紅色立體抓皺禮服,看起來高貴優雅又落落大方。

她表示婚宴當時忙到一口菜都沒吃,也沒沾一滴酒,「我一喝酒就臉紅,為了美美送客都不能喝,敬酒只能喝葡萄汁。」問她何時準備「做人」升格當媽,她笑喊當晚考試院院長伍錦霖上台致詞,直接當著賓客們面前催生,「順其自然啦,不過院長當晚說要生就趕快,最好2年內完成,我盡量試試看囉。」小倆口預計4月連假才會出發去歐洲度蜜月。主播陳園淳穿上量身打造禮服,性感秀裸背。(LinLi提供)主播陳園淳婚宴送客穿上正紅色禮服喜氣大方。(LinLi提供)主播陳園淳(右)與老公補辦婚宴。(LinL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