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現身台灣吃到飽火鍋 大啖「肉圓」回憶童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被稱作是「日本搞笑女神」,靠著超強舞台魅力和爽朗可愛的個性,讓她擁有大批粉絲。渡邊直美因媽媽是台灣人,不時飛來台灣和親戚相聚,昨(27日)在IG透露將要來台北,沒想到今日就現身新北市板橋某家火鍋店,讓粉絲又驚又喜。

渡邊直美日前在新北市吃到飽的火鍋店打卡,並在現實動態打上大大的「台灣」,她還透露店員貼心的為他們放上日文歌曲,不過歌有點老。從渡邊直美的限時動態中,身旁的客人超認真夾菜,似乎沒人發現身旁有位大明星,不過對於店內琳瑯滿目的食物,渡邊直美顯得非常開心,一度將上排牙齒全露出來,不停做出豐富的搞笑表情。

先前渡邊直美曾到台灣出外景,和台灣的親戚逛傳統市場,在節目中大啖塞了滿滿花生的肉粽和肉圓,渡邊直美表示,肉圓的味道讓她想起小時候,所以成為每到台灣的必吃食物,今日她也po出淋上甜辣醬和鋪滿香菜的肉圓大快朵頤。渡邊直美超愛台灣傳統小吃。(翻攝自渡邊直美IG)渡邊直美在IG限時動態透露,人在新北市板橋。(翻攝自渡邊直美IG)渡邊直美回台必吃肉圓。(翻攝自渡邊直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