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豪灑37億買新戲 力挺旗下藝人迪麗熱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以來,除了男女主角楊冪、趙又廷人氣飆升外,楊冪旗下藝人迪麗熱巴也因劇飾演天真善良的白鳳九一角,讓她星運大開。日前迪麗熱巴不但成為《三》劇續集的主角,楊冪更砸下8億人民幣(約台幣36.8億)買下小說《長相思》版權改篇為電視劇,要讓迪麗熱巴在《長相思》獨挑大梁,不過消息一出,卻引來網友反面評價。

據《香港01》報導,迪麗熱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直升,加上手邊主持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及廣告代言,讓她在電視上曝光率大增,但觀眾漸漸對迪麗熱巴出現「疲勞感」。去年迪麗熱巴主演古裝劇《秦時麗人明月心》,剛開始播出時,收視率排在同時段戲劇的第二名,不過後來收視率一路慘跌至第八名,網友表示「演技很普通」、「電視打開都是她」雖然網路上罵聲憑傳,老闆楊冪卻力捧迪麗熱巴「是給他們練手的!」完全不管外界反對聲浪,近日更豪灑8億人民幣,要讓迪麗熱巴在《長相思》擔任女主角,為捧紅旗下藝人毫不手軟,不過網友對於楊冪的決定反對聲浪不斷,紛紛表示迪麗熱巴還不能演女主角」、「看的很膩」,還有人勸楊冪自己擔任新劇女主角,收視率會比較好。楊冪(左)為挺旗下藝人迪麗熱巴(右)砸8億人民幣。(翻攝自楊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