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捲岳父性侵案首吐心聲「老婆很難過」

〔記者鍾智凱/新北報導〕李㼈今出席御廚巨籠宴剪綵,去年底他因岳父性侵疑雲上新聞,今他無奈表示:「我是姓李沒錯,但難道李世民的事也要拿來問我嗎?」不過之前事件爆發時,他表示完全不清楚,今他態度轉變,首度正面回應:「家婕很難過。」

舊愛李芳雯今也現身,2人分手後依然是好朋友,李芳雯也幫忙緩頰,希望各界別問李㼈這題,今李㼈說熊家婕因假日在顧小孩,所以不方便陪他來。李芳雯還爆出愛上華僑大老闆,已遠距戀愛2年,對方算半個公眾人物,十分神秘。

馬幼興去年底開刀後首度復工,他說現還是不能久站,仍在休養中,不過居然有尿袋代言找上他,害他哭笑不得。至於徐乃麟本來說要來,但因年長的母親今早無預警吐血,健康亮紅燈,送進加護病房,因此消失剪綵。李芳雯(右)為舊愛李㼈緩頰。(記者鍾智凱攝)李芳雯爆出愛上華僑大老闆。(記者鍾智凱攝)李㼈(左二)、馬幼興(右二)出席剪綵活動。(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