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行芝結婚11年喊累收行李 冠佑急告白「挽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冠佑與老婆王行芝結婚11年,今天是王行芝生日,冠佑凌晨搶在臉書祝壽,「我愛妳,即使結婚11年,一樣愛妳,而且越來越多。」透露近來聽到王行芝喊累收行李,想要放假更讓他嚇呆,放閃喊:「是妳成就了現在的我,我愛妳,所以請妳把自己照顧好。」

冠佑與王行芝育有女兒「小玫瑰」和「小薔薇」,夫妻倆感情甜蜜,最近卻常因為工作聚少離多,冠佑談到:「即使在台灣也不能時常見面,我知道這陣子妳身體不好進出醫院多次我也無法陪妳,妳説妳好累。」更閃曝當年不陪老婆進產房的原因:「我捨不得看醫生在妳身上劃刀,我會抓狂。」

五月天昨晚在澳門舉辦巡演,冠佑仍是惦記著愛妻生日,最後喊出:「老婆大人,算盤板凳我已經買好,看妳罰不罰,最重要的是想跟妳説我愛妳,口才不好不代表不能寫不會寫,所以把行李放回原處知道嗎?」深情告白閃瞎粉絲。冠佑(右)與王行芝(左)結婚11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