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女戀酷玩主唱 影帝爸直呼「有些麻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演出情色愛情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近日她多次被拍到和酷玩樂團的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約會、旅遊世界各地,昨達珂塔強生的爸爸唐強生(Don Johnson)被問到女兒交男友一事時,他直呼「有些麻煩」疑似對女兒的新對象不太滿意。

據《Us Weekly》報導,現年68金球獎影帝唐強生被問到女兒新對象時,瞬間露出了尷尬表情,頓了幾秒才微笑承認「是啊.....有些麻煩」,不過他也表示「達珂塔強生已經是個大人,可以自己解決。」聽起來似乎在對女兒喊話。知情人士透露,唐強生不滿意克里斯馬丁不是沒理由,除了年齡和愛女達珂塔強生差了足足18歲外,推測花邊新聞太多才是主因。

現年41歲的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情史非常豐富,除了和「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有過一段婚姻外,也曾與「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神鬼傳奇》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交往。不只如此,流行天后凱蒂佩芮、辣妹歌手杜娃黎波也曾和他曖昧不明。達珂塔強生(左)多次被拍到和酷玩樂團的主唱克里斯馬丁(右)約會。(翻攝自HELLO!)金球影帝唐強生(右)疑似對女兒達珂塔強生(左)新任男友不滿意。(翻攝自Us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