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傳》女星年齡成謎 遭爆竄改生日委屈反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茜因在《後宮甄嬛傳》中扮演忠心耿耿的「槿汐姑姑」而走紅,在劇中從容睿智的表現大受觀眾好評,2013年步入禮堂後生下一子「小老虎」,家庭生活和樂,但卻被爆竄改生日,實際年齡成謎,對此她忍不住發聲。

孫茜所公布的出生日期為1986年12月11日,但卻被指實際年齡該更年長,被質疑竄改年齡,一直以來她都沒有出面說明,但日前終於忍無可忍在微博表示對於被說改年齡感到很委屈,強調從出生到現在所有證件上的出生日期都是統一的,認為謠傳的起因是網路上的個人簡介都不一致,並說自己工作忙碌,很久沒有上網,因此網路上的個人簡介都不是她寫的,當她看到有不正確的資訊時會請朋友幫忙刪掉,但卻有人會「熱心」的幫她填回去,直呼網路之大她一個人無法顧及太多,呼籲粉絲們不要再幫她填寫個人資料,看得出來對這件事煩惱已久,粉絲們也紛紛安慰她「不要理會那些謠言」、「造謠妳的人也真是沒事幹了」、「他們是羨慕妳看起來這麼年輕」。孫茜。(翻攝自孫茜微博)孫茜對於被指控竄改年齡感到委屈。(翻攝自孫茜微博)孫茜在《甄嬛傳》中的表現大受好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