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遭遣返回大馬 陳勢安憂鬱「像張白紙」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來台發展多年的陳勢安,期盼早日在台落地生根買房,他憶起這些年打拚辛酸,最難忘工作證逾期遭潛返回大馬、染上憂鬱症一事,他說:「努力了那麼久,卻換來一場空,突然覺得未來是一個大問號?」所幸後來他沒放棄,憑一曲《天后》翻紅,形容就是如獲新生。

他在2010年從大馬來台發展,至今發行了4張專輯,唱紅不少動人情歌,卻自曝當年參加歌唱比賽其實都是表演快歌,今年首度擔綱音樂舞台劇《偷心情歌》男主角,也會挑戰唱跳。

目前單身的他,在劇中與米非、李宣榕有精彩的感情對手戲,他在劇中不懂李宣榕對他的愛意,演起戲來的狠勁,更被形容是「渣男」上身。

談到現實生活是否有過相同經驗?他透露曾狠拒曖昧對象,「我不會給人機會,通常就直接說清楚,我直接講明:『反正我這一輩子,都不會考慮跟妳再一起。』」一句話就把對方逼哭,從此也沒了聯絡,笑說這應該是做過最渣的事。

他近來忙著排練,又碰上了尾牙旺季,透露簡直忙到焦頭爛額,要到農曆年前才有時間回到馬來西亞休息。

他來台發展8年,憶起生命中的最低潮,也是跟台北有關,透露當時2010年遭遣返,一度以為不能再回來,「那時的憂鬱會影響我實際身體狀況,就是會一直腹瀉,感覺像是變成一張白紙,腦袋完全空白。」

所幸後來簽證問題解決,他定期就診吃藥抗憂鬱、運動紓壓,這幾年工作也逐漸穩定,度過了人生最暗黑的日子,他說很想在台灣置產,「希望這一兩年能夠買房,有在看啦。」至於是否也想交個台灣女友?他的經紀人牟鐘恩打趣搶答:「房子的錢還沒有賺到,不准。」陳勢安在台發展8年,希望早日在台灣置產。(記者宋志雄攝)陳勢安忙排練舞台劇,近來更要趕尾牙活動。(記者宋志雄攝)陳勢安首度主演音樂舞台劇《偷心情歌》。(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