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鍍金!新垣結衣以影版福原愛風光封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長相甜美,演出過多部經典日劇《東大特訓班》、《王牌大律師》,更因2016年主演《月薪嬌妻》人氣翻漲,被封為「國民老婆」。昨(23日)她以《乒乓少女大逆襲》拿下日本最具權威性的電影獎項「藍絲帶電影獎」。

新垣結衣在《乒乓少女大逆襲》化身桌球天才,福原愛和她嚴厲的媽媽也成了編劇與新垣結衣的靈感繆斯,事實上新垣結衣對桌球完全無經驗,在拍攝過程中吃盡苦頭,甚至被要求與奧運銀牌選手一同特訓,讓她一度直喊「運動真是深奧啊!體力吃不消」。

在昨日獲獎時,她表示:「得獎的感覺很不真實,但不希望因此而有壓力,會將得獎化為自信,努力讓自己繼續成長。」這也是繼2007年她以電影《戀空》獲得藍絲帶電影獎的新人獎後,再度勇奪影后。

此外,第60屆「藍絲帶電影獎」影帝由演技派男星阿部貞夫以《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拿下,兩人將在明年的藍絲帶電影獎擔任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對此,新垣結衣也興奮地表示「非常期待」。新垣結衣相隔10年,再摘下「藍絲帶電影獎」影后。(翻攝自Dail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