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喝酒貪杯鬧事 糗態百出怎沒學到教訓

港星梁漢文暖男好形象,今天凌晨因為酒駕毀於一旦。(翻攝自梁漢文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6歲港星梁漢文今天凌晨1點左右,駕車在港島半山羅便臣道疑因酒駕失速撞毀路旁護欄,他酒測嚴重超標3倍,做了最壞示範。梁漢文年輕時多次因貪杯惹出不少糗事,令人不解為何還沒學乖?

梁漢文近幾年唱而優則演,接拍電視劇《無間道》及網劇《蝕日風暴》在香港頗獲好評,香港《東方日報》報導,以往貪杯的他,隨著已婚年紀漸長,近幾年很少因為醉酒出洋相,梁漢文卻曾自曝年輕時過著不醉不歸的酒肉生活。

梁漢文坦言:「很多爭執源自於酗酒,最高峰期,我可以一整晚不醉無歸,1個人要喝完1支威士忌才能回家。」他承認,酒醉後會變成另一個人,好像《西遊記》孫悟空一樣,完全失控。

2008年,梁漢文和朋友到佐敦酒吧,因為喝到爛醉,被媒體當眾拍到醉倒在垃圾桶旁,喝酒醜態成為隔天的娛樂頭條新聞。而他婚後曾一度高喊要為愛妻戒酒,只是酒性難改,承認戒酒3天又會破戒,令人不禁搖頭嘆氣,怎麼還沒學到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