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魚》電影版開拍!砸上億成本還原「經典劇情」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人氣電視劇《鬥魚》將登上大銀幕,由金牌製作人柯宜勤製作、柯翰辰導演執導,今正式開鏡,當年郭品超飾演的男主角「于皓」由新人林柏叡挑大樑演出,安以軒演出的「小燕子」一角則由王淨出演,一直默默守護在小燕子旁的「單子」則由吳岳擎演出,林輝瑝、陳虹茜分別飾演「阿奇」、「紅豆」,一幫新人將重新詮釋「鬥魚五人幫」。

製作人柯宜勤大膽啟用新人盼能替台灣造星,企圖打造他們成為「2018最殺新生代偶像」,特別的是邱宇辰(毛弟)此次出演反派「阿豹」,堪稱他演藝生涯最突破性演出。而《鬥魚》電影版更斥資上億拍攝,將還原1987年代眷村、以及重現電視版熱血尬車場景,另外,當年電視劇最有爆點的「小燕子被阿豹強暴」戲碼,柯宜勤也透露將有望在電影版重現,但目前仍在討論中,希望能對於當代年輕人重新思考初衷以及生命的真諦。

電影預計在北中南3地取景,3月殺青、暑假上映,對於安以軒等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演出,柯宜勤賣關子給大家說會讓大家有「滿意的期待」,也預告安以軒之後將有望以監製身份親自回台宣傳。《鬥魚》電影版開鏡從左至右陳虹茜、林輝瑝、王淨、林柏叡、吳岳擎。(多曼尼提供)
《鬥魚》電影版開鏡。(多曼尼提供)林柏叡(左)與王淨出演《鬥魚》電影版。(多曼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