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小鮮肉唱歌讓人酥麻 獲張藝興「舞台獎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愛奇藝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日前進行第一次公開錄製,台灣鮮肉陳立農一開口唱歌擄獲現場不少粉絲芳心,迅速圈了不少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現場實力則備受網友肯定,兩人的好表現,也同獲韓團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對部分練習生的「舞臺獎勵」。

身為「全民製作人代表」的張藝興,帶著陳立農與范丞丞等部分練習生,前往長沙錄製《快樂大本營》節目,這群練習生統一穿著黑色羽絨服搭配灰色校服套裝,其中范丞丞包裹最為嚴密,他不僅戴著口罩、棒球帽,甚至還將羽絨服的大帽子也戴上,堪稱另類的「機場時尚」,網友打趣問:「包成這樣你姊姊認得出來嗎?」 

在前導預告中,對於舞台表演要求嚴格的張藝興,一改往日「綿羊」形象,嚇壞了不少練習生,他說:「練習生這個詞就是讓你練習好準備好上舞台,沒準備好你憑什麼上舞台。」表示自己從13歲就上舞台,這次透過節目,一定要看到能讓他驚豔的人。他也趁節目錄製的空檔,訂了外賣給這群練習生選手吃,甚至還貼心剝蝦餵選手,網路上也爆料,據說張藝興訂的外賣名字是「張富貴」。《偶像練習生》將於1/19起每週五晚上8點在愛奇藝獨家上線。《偶像練習生》參賽選手合照。(翻攝微博)台灣小鮮肉陳立農在《偶像練習生》第一次錄製反應佳。(翻攝微博)台灣小鮮肉陳立農在《偶像練習生》第一次錄製反應佳。(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