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駿亞爆熱追李燕 舊愛高宇蓁這麼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今天為所代言的藍牙麥克風進棚拍照,被問到李燕在昨天《一家人》殺青酒上不小心鬆口「有心動對象」,還是同劇組演員,由於大家把箭頭指向她的前男友趙駿亞,高宇蓁聽聞後驚訝大喊:「蛤?真假?不可能吧!感覺他們兩個沒有交集呀!」隨後還開玩笑說:「他一個小咖怎麼追得到我們一姐!」

高宇蓁與趙駿亞過去曾交往一年多,分手仍還是朋友,也常在臉書上互動,今天她聽到前男友與李燕爆出戀情,當場瞪大眼睛直說:「怎麼可能!」接著不可置信的問:「真的嗎?」表示趙駿亞以往喜歡的類型,不太像是李燕這樣的女生,但也解釋:「可能隨著年齡有可能轉變,我也希望他趕快找一個好對象定下來。」並大方地說:「不管他跟誰在一起,我都會祝福。」

高宇蓁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昨晚首播開紅盤,她在戲裡一改過去幹練的角色,扮演愛血拚又會顧家的萌媳婦,讓不少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目前單身的她,表示對結婚不急,但不否認身邊有追求者,也已經約會過,透露對方是圈外人。高宇蓁祝福趙駿亞有好對象。(記者胡舜翔攝)高宇蓁代言藍牙麥克風。(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