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鬆口有心動對象 意外爆是《一家人》演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一家人》昨晚辦殺青宴,主要演員皆到場,李燕在受訪時,談到感情坦言目前有人追求,竟意外鬆口「有位心動的對象」,記者追問是否為同劇演員?她當場紅著臉嚇到落慌而逃。

李燕2013年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登記結婚,可惜「相愛容易相處難」,短短1年半就離婚,談到感情,李燕表示不排斥交男友,「談戀愛可遇不可求麻,有當然很好啊!」但不敢再閃婚,認為一定要先經過好好的相處,試著交往。」身邊不乏追求者,那是否有覺得不錯的男生?她突然語塞,接著害羞地說:「是有心動的對象啦!」

在場記者一聽李燕不小心自爆戀情,立刻追問對方身分細節,讓她臉紅到直喊熱,開始求饒:「我不喜歡說謊,不想隱瞞。」是不是圈內人?她表情微妙,笑而不答,接著再被逼問是《一家人》演員嗎?只見李燕遮著羞紅的臉大叫:「我不要回答了。」頭也不回的馬上逃跑。

由於該劇的男星多半已結婚,前後比對後,似乎只有戲中被姊姊搶走的男友趙駿亞。因此換成趙駿亞被追問,當他問到感情時不斷傻笑,開玩笑說:「我什麼時候都有女朋友啊?還好吧!」否認在追求李燕,也稱不知道她喜歡的人到底是誰,但稱讚她是個不錯的女生。

不過弔詭的是,趙駿亞被要求發誓時,他卻以「不要發這種誓,我是基督徒」為由拒絕。《一家人》昨晚辦殺青宴。(三立提供)《一家人》昨晚辦殺青宴。(三立提供)《一家人》昨晚辦殺青宴。(三立提供)趙駿亞。(記者吳志偉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