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帶兒探班 Baby下戲溫馨陪玩小海綿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演員黃曉明於2015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小海綿」,Angelababy產後復出人氣不減,獲得許多工作邀約,目前正投入新劇的拍攝,黃曉明特地帶兒子和媽媽至片場探班,畫面相當溫馨。

Angelababy為人母後對於兒子疼愛不已,細心照顧兒子的模樣充滿母愛,但近期她正拍攝新戲,與兒子相處的時間變少,因此黃曉明便帶著兒子與媽媽至片場找老婆,有人拍到黃曉明一到片場就獨自一人直衝Angelababy所在的攝影棚,似乎是思妻心切,而小海綿則是乖乖留在車上,與照顧他的人玩耍,握著方向盤假裝開車的模樣十分可愛。

等到Angelababy收工後,一家人前往商場的兒童遊戲區,只見剛剛才下戲的Angelababy脫下口罩開心陪伴兒子,一旁的黃曉明靜靜看著母子互動,畫面十分有愛,粉絲看了也大讚「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希望一直幸福下去」。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感情恩愛。(翻攝自黃曉明Angelababy明楊天下微博)黃曉明(右)到片場探班愛妻。(翻攝自優酷娛樂)黃曉明夫妻倆陪伴兒子玩耍。(翻攝自優酷娛樂)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